2010年1月29日

约定






我是不是很笨




常常别人一句无心的话
我就会当真
牢牢的记在心底
等待那一天的到来
其实
在别人心中
那只是一句玩笑罢了

而我
还傻傻的期待着






回想起来
觉得自己真得很好笑
很傻



人家常说
傻和天真只是一线之差


那我应该是属于傻的那一组吧







有人说

很羡慕我天天都那么开心



是啊
在人家面前
我的确是很开心

但是
我一个人的时候
却没人见过我流了多少泪


有些人说
我这种双重性格的人很假

人前人后一个样




还写了这么多不知所谓的“大道理”





。。哎。。



反正我都是傻的


随便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