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逛街


我的脚板好痛
走了超过十二个小时


好变态哦

逛街而已诶




买了我所需的化妆品
却忘了买卸妆品

忘了买再补过就好了







话说
“昨天”
(过了十二点)
紫买阳的裤子的时候
有一个男服务员
不知怎么了
一直跟紫飙英文
转过头却对同事说华文
更可笑的是
他的英文并没好到哪里去

太可笑了

紫和我一出店外
直接捧腹大笑


。。哈哈。。


这人也未免太奇怪了吧
难不成他听错了紫和我之间的对话为英文
紫还很臭屁的说:
“他该不是喜欢我吧~”


。。晕。。







***



这几天
我指甲的颜色一直在改变着
几乎是一天一种颜色
就好像小学生一样
一到学校假期
指甲的颜色直接变成了七彩

买了新的指甲油
回到家才发现
买错了颜色!


。。哭。。



下次一定要买回那颜色


一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