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屋子


想搬家
家乡的家
不是这里的家

反正家乡的家是租回来的
搬家也不会有太多的问题

而且小孩子也全都毕业了
不再需要住在学校旁边

不再需要因为家在淹水黑区
而每年为水位担忧


唯一的问题就是东西太多
而且很多样东西几乎都可以算是古董了





说到搬家
就一定要找房子嘛

所以呢
就有人向我妈介绍了一间家


可是
这间家的附近是皇族的祖先的家
也就是墓场

而且
这间家已经有了“主人”

。。哇。。

我的天哪


我才不敢住嘞

可是
我哥给的答案却让我冒汗


也不是没道理啦

( 跟着疯起来了)





可是一想到家里有“朋友”
我会不敢回家诶


不过
不用想那么多了
因为最后的决定就是推掉



。。嘻嘻。。


妈妈最伟大






***





相反的
这间家的隐形房客
要搬走了


究竟
会是谁来代替她呢



。。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