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十二星座代表的妖怪



我爱这个




十二星座代表的妖怪


結果: 獅子座

獅子座像閻羅王,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兇,
其實他可能只是因為不熟或在發呆。

獅子座是充滿陽剛之氣的星座, 所以獅子座女孩會像男生一樣,
勇敢、果決、做事俐落爽快,講話還會有點嗆。
但基本上她們仍是很善良的。

獅子座氾濫的憐憫心作祟,只要有人低聲下氣求助或誇獎崇拜他
他就會拍胸脯幫忙到底。
借錢、借東西、借時間幫忙還是小事,

不要太苛責獅子座「嚴以待人」的盲點,
其實他們只是喜歡拿令牌辦家家酒的孩子,
他們的內心仍是需要呵護、有話直說的單純小孩。

如果獅子座對你說了不中聽的話,
請你一定要反應你的受傷,
因為他們的本意絕不是傷害你,
只是習慣了當王的口氣。



***



不错不错

尤其是第一点
他们常说我是凶
其实只是因为不熟或在发呆而已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还有最后一点
我这人有时候真的很迟钝
他们不出声,也不反应
我怎么知道他们在想什么
所以啊
以后记得有事就要说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