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火锅


围炉
(也就是吃火锅啦)

对我来说

是一种联络感情的通道








今天
吃火锅去了

不过
我却不开心

因为
真的不怎么样

一群人
围在一起
却是各吃各的

使得我觉得
一直以来
都只是我一厢情愿
以为围炉真的可以联络感情

或许我没错
他们也没错

只是双方对彼此都不熟悉

所以才会有今天这种情形发生





可是
来到这里一段时间后

我真的觉得
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虽然彼此都知道彼此生活得很好

可是
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
那么的
那么的

。。哎。。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或许
你可以说是我想太多了

“大家都没变啊
每个人都和以前一样
没改变过
是你想太多了啦。”




可能真的只是我想太多了吧
我太操心了
或者说
我的占有欲太强了
看见每个人都开始过着属于自己的生活
而我们彼此的身份都成了彼此以前的同学
我真的不太甘心呢


虽然我也拥有属于自己的新生活
可是
我就是不甘心嘛





可是
就算我不甘心也没办法呀

到最后
大家还是会朝自己的梦想前进
大家就会各奔西东
偶尔才会叙旧一次
说说以前的陈年旧事
每一次见面
都说着同样的事情
同样的往事
之后
又分开继续自己的旅程


这样的关系
还算友情吗?

我常常会把身边每一个人的身份都分得很清楚
好让自己不作出超过那界限的行为

我不想有一天
我向别人介绍你是我的小学同学
而不再介绍你为我的朋友


说了那么多
有用吗?

没用


因为这就是我们命运
我们的缘分就是仅此而已
不会再多了



。。哎。。


相信你
也相信我自己

不要再想那么多了

想太多
只会让一切变得更糟


随缘吧


随缘








***



不过
火锅
对我来说
真的
已经不再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