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8月27日


上午7:00

回到家的第一个早晨
我怎么可能会乖乖呆在家里读书呢

当然是
到店里去呀

准备开始营业前
照了一张
我自己还蛮喜欢的咖啡杯

还有我最爱的咖啡乌
我记得有人说过
喜欢喝咖啡的人
会觉得它甘甜
不喜欢喝咖啡的人
会觉得它苦涩
然后
这就是我的经典早餐
我几乎每一天都吃呢


上午8:00

Peach


Ai Otsuka Peach
听成了 Bitch
Peach or Bitch

。。唉。。


PEACH



***



目前

我的position

Cashier



坐在counter
听歌
找零钱
喂蚊子

cashier


上午9:15

我的position
有点更动
加了一份跑腿的工作

怎么说

简单来说就是
替客人买报纸

店里没卖报纸吗?

可是卖完了

所以
我的工作才会增加啊
这就是我们所谓的service

。。哇哈哈。。


上午9:40

感觉自己在一个
已经被荒废的

海洋城堡

一阵阵的鱼腥味
一直扑鼻而来


。。唉。。


上午9:45



跟你说哦

我今天早上530
就起床了呢

难以置信吧


。。哇哈哈。。


。。掌声。。
。。。鼓励。。。
。。。。鼓励。。。。


上午10:23

妈咪的target market
应该是family

因为
每当客人当中有
10岁以下的小朋友时

妈咪将会免费派出

SUGUS

。。哈哈。。

厉害
还懂得用这种手法来
Attract customer

果然
baby-sitter的作风


上午11:50

Baby-sitter

又发挥自己的本色
和客人的孙子玩去了

因为客人要吃饭
然后
小孩又不乖
所以
Baby-sitter
就使出她的绝招

SUGUS
出场

。。唉。。

又一个小孩被制服了


下午8:00

。。呵呵。。

我的晚餐
因为午餐太迟吃了
所以
晚餐就干脆直接跳到甜点
Mango Ice Rock

想吃吗?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