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隔壁的对话


放学后那漫长的回家途中

很专心的听着隔壁同学的对话
(好孩子请不要学哦)

从他们的对话中
我知道他们和我读同一个课程
然后这么刚好
他们作业的题目和我一样
都是
(e)
他说
很难
因为答案并没有在老师给的笔记里
他还花了很长的时间在网上搜查



之后
话题扯到了电影



G.I. Joe
Harry Potter
Transformer



G.I. Joe
他们聊剧情的时候
却是让我听得一头雾水的时候
一下黑一下白
一下日本一下韩国
一下沙漠一下冰

算了吧


Harry Potter
他说不好看
原因
和我一样
精彩的地方都在预告片了
其他的太闷了


Transformer
没什么特别

你看过了吗
看过了
就这样


。。唉。。


听了他们的对话之后
我再次确认了说
电影
真的看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