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8月28日


上午6:15

今天
因为某些原因
和妈咪一起徒步走到店去

由于是学校假期的关系
一路上静静的
只是
偶尔会有一两辆车经过

微风徐徐
很凉
很舒服

而且
家附近的狗狗
也跟着我们一起去
感觉安全多了

我们到店时
它们也乖乖的回家去

我的一天又开始了


上午6:40

前一天有帮忙收拾的关系
所以
那些一成不变的准备功夫
很快就做完了

因此
一份伟大的任务就交给了我
那就是
搅糖油
糖油可是准备冷饮时不可或缺的东西哦


上午10:00

今天的position没变
还是Cashier

不过
却被逼不能守在自己岗位上的Cashier

一直以来
我所学的
就是我们最好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可是
我的那些
什么都不清不楚的
叔叔婶婶
舅舅阿姨
却一直赶我去写单结账

Oh Please
我怎么可以离开岗位呢
帐都被你们搞乱了
怎么可以自己把零钱拿走呢
简直是气死我了

不过
后来我跟我妈投诉
她没怪我耶
因为
他们也把妈咪的工作次序
搞乱了

。。唉。。

所谓的
越帮越忙


下午2.30

人潮慢慢减少
可是肚子里的气却还在累积
因此
拿了一杯凉茶
(洋参须+菊花)
消消气

果然
只是尝了一小口
气就消了

不是因为凉茶的功效
而是


都不明白为什么
客人们还可以喝得那么爽

所以
这时我的神圣糖油可以派出用场了

。。呵呵。。

只是
我只能说
糖油没用
凉茶
还是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