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回家


。。嘻嘻。。

回家咯
这就是我回家的 look

长裤是必备的
因为在巴士上会冷
而且还可以防蚊

然后
这就是我上巴士的地方啦
Hentian Putra
在PWTC附近
那辆青青的就是我的巴士啦

上巴士前
先和我的RM40.10车票合照一张
一切准备妥当
回家去咯



***


晚餐

晚餐是到一间新开张的餐馆吃

。。嗯。。

食物嘛
味道就还好
服务就差了一点
菜单的选择也少了点
所以
妈咪就随便点了四样菜


臭豆超大的四大天王
菜很多的瓦褒豆腐
比较像Salad的咸蛋花枝
皮很脆的鸭肉



一天结束

*还有一个小插曲
妈咪和我很衰的点到了
一瓶臭酸的甘蔗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