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Pink Coffee


。。唔。。

是不是因为粉红色染料就睡在我隔壁
所以导致我的梦也是粉红色的呢

。。哈哈。。


who knows?


***



我记得我在梦境里
走在一条咖啡

到了和朋友约好的咖啡店
进去

然后呢
就有一位很串的女人
在点咖啡

Pink Coffee will be Great



。。嗯。。

Pink Coffee


在翻阅粉红色的menu
那臭女人竟然把menu扫在地上

好心帮她拾的时候

她竟然跟我讲一大堆的人生道理

我的天啊



然后

loli loli lolipop

闹钟响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