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晚餐


今天放学的时候
天使发了简讯告诉我
今天我必须一个人吃晚餐

所以
一上巴士
我就开始想要买什么来当我的晚餐

结果就买了
一碗粥

一碗番薯糖水




***




吃完正餐
吃甜品



第一口

。。。。 。。。。
。。。。 。。。。
。。。。。。
。。。 。。。
。。。。 。。。。
。。。。 。。。。


那阿姨放太多姜了啦

辣死我了

喝着喝着
终于喝完了整碗

可是
我的嘴



应该说
我的喉咙
我的胃

好像有一团火在燃烧着
很热
热死了


这番薯糖水

以后应该只会在
将要生病时才喝吧
因为姜味太重了



。。哈哈。。


好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