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又是梦


今天没心情的我
因为她的邀约
出门了

坐了很长的车程
到了目的地
吃饱了
就回家了

在吃东西的当时
聊了一些以前高中同学的事情
原来有好几位已经结婚生子了
总觉得好早哦
他们也太快结婚了吧
虽然说大部分都是带球跑的
不过经济问题呢?

。。唉。。

或许他们就是因为经济问题
所以没钱买安全套吧

。。呵呵。。

好冷的笑话


***


不只是我睡眠不足
所以精神不是很好
还是什么
回到家的时候
很想吐
不过怎么想吐都好
就是吐不出来
所以只好乖乖上床睡觉觉

睡着睡着
又发梦了
。。呵呵。。
我应该是容易发梦的体质


在梦里
我在家乡的家里
看见了一条很大的从隔壁过来
我吓到了
因为从远方看的时候
我以为它是眼镜蛇
因为它有着眼镜蛇的‘领’
然后
它往妈那方向去
妈看了一眼对我说
哎呀
没事的

它到了妈的后面
我仔细一看
发现它的样子很奇怪
有着很像乌龟的头
蛇的身体
青青黄黄亮亮的

可是
我的心脏却因为害怕
而越跳越快
最后心脏有点负荷不了
把我从梦中拉了出来
本来我还打算一觉到天亮的说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