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2009年10月1日


《10月》

新的一个月了

9月真得很痛苦
交通费一律起价
又是考试期
又是海啸地震
就连我家乡都刮起了异常的大风
高楼居民都跑下楼
以为是余震
(同时西海岸真的有余震)
许多户的屋顶锡片都飞走了
事后
还有人搞笑的说
以为是龙卷风
因为真的可以看见东西从眼前飞过
树也随风摇晃
好像随时会倒下来似的
(当然,真的有树倒下还压死了一个人)
世界末日
真的正在来临着吗?

新的一个月了
希望新的一个月
日子会有好转



《狮子座》

在我的记忆中
有这么一句话

狮子座一回到家人的身边
就会一直说个不停
还好家人永远不嫌烦

。。哈哈。。

还真的是呢

因为啊
我回家这么久
就讲了这么久
(兴奋时都是这样的)

。。哈哈。。

很好
很好

不过啊
我曾经因为这性格
被人骂过耶

那时是去一个Kem
然后就很兴奋啊
就一直说个不停
结果被骂“吵”

这“”字
还真伤我的自尊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