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夜市


逛了夜市
结果印象最深刻的是
这里的人好没公德心
用过的杯子、保利隆随地乱丢
任由别人踩踏
深怕清洁人员没工作做似的
坏习惯

可是仔细想想
政府和摆摊的人也有责任
因为他们并没有提供充足的垃圾桶或垃圾袋
紫和我可是走了很长一段路
才找到一个垃圾堆把杯子放下



***


我还发现了一个笑点
就是啊
我看见很瘦很瘦的白萝卜
而且还畸形的耶
笑死我了

当时还想说
这里的土地是不是有问题
怎么会有能力把白萝卜种成这个样子

不过可惜的是
没把它拍下来
因为天使飞太快了
我这凡人只能在后面追着跑
走马看花
闷的说

但这白萝卜真的太好笑了
等等
该不会那其实并不是白萝卜吧
算了
我说它是它就是


***


得赶快把头发吹干了
要不然
过了我两点钟的睡眠时间
就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