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小新


刚刚
又看了一部蜡笔小新剧场版

小新
野原 新之助

看了几部剧场版之后
真得觉得
小新他
有着不为人知的超能力

他说的每一句话
每一个动作
都深入民心

虽然有好有坏
不过
我这一家还真的有受到他的影响呢

好比说
我出去时会说:
“我出去了”
回家时会说:
“我回来了”

这其实都是受小新影响的
因为
小新回到家时都会说:
“你回来了”
渐渐的
哥和我就模仿了起来
就形成了我们的习惯

。。嘻嘻。。

除此之外
我也习惯在开饭前说一句:
“いただきます”
不过现在正在努力把它改回华文
“吃饭了”

。。呵呵。。

虽然我们的文化中也有着一些
但并没有每一个人都跟
所以
透过小新
这两个小小的礼貌
才会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それから
新ちゃん
ども 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し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