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回到家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
当然是开信箱
结果
如我所料
满满的信住在里面
向我say"hi"

进了家门
发现屋子变干净了
原来我的书全都被他们堆在桌下了
随便啦
反正眼不见为净

打开电脑
开始上网

facebook
blogger
hotmail

热情不再
很闷

不过
却因为一张照片
心情有点儿低落
伤心的说

。。唉。。


不过话说回来
今天早上的车程
也没有很爽啦
因为
和一班junior同车厢
吵死了
害得我一直躲在自己的小小空间

而且
我在车厢里才发现
我忘了带回我的新眼镜
T.T


一定要记得帮我带回来哦


阴阴的天气
使得我的心情更灰了

不过
比起灰灰的心情
我肚子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