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冷静了


好啦

一口气看了两部电影
《G-Force》和《Up》

终于冷静下来了
也开始接受事实了

不管怎么说
一切都是自己的错

因为我开始散漫
因为我开始懒惰
因为我

总之
还是要说着一句话
“我会努力”
“我要努力”
哪怕只是说说也好

至少
我有觉悟的一天

我这人
很难接受旁人的意见
只有当自己遇到挫折时
才会觉悟自己一直以来的过错

我必须要有自觉
否则
一切都只是空谈


***


!!加油!!


***


对了
要是下一次
我又开始懒惰了
记得要开口
告诉我
甚至
骂我都行
(当然还是要手下留情啦)

感觉好像有点M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