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糊涂



今天是星期一嘛
进厨房的一天
课完之后
和[N]去弄了一点东西
*还买了饭团哦

。。呵呵。。

回到家休息一下
上网一下
结果
因为网络太慢
我竟然坐着就睡着了
然后
因为脖子不舒服
就醒来了

醒来后
受不了睡意的来袭
把衣服换了之后
就到床上倒头睡了
(我知道很臭也很脏)
(但真的受不了了)


结果你知道吗
我又发梦了

在梦中
我好可怜哦
我头痛而且还是快发烧的那种疼

在梦中我吃晚饭嘛
吃完了当然没精神收拾碗碟啊
因为头疼
结果他们竟然给脸色我看

我自己来

接下来
猫猫竟然好像发现我的不对劲
伸手到我额头探热
(当时的我真得吓到了)
(因为平时她不太会这样)

然后她叫我休息
说完就走
东西还是要自己做

讨厌

(现在还在梦中还没醒)

打开冰箱
发现三串红毛丹
而且还是生满蚂蚁的那种
我就在那边破口大骂了
这么刚巧我妈拨电来
就向妈投诉
说了一大堆之后就收线了

然后天使的朋友也在
(这间家里的人几乎都有)
(就是没外人)
(。。哈哈。。)
拖来拖去
我发现窗外的天色已经亮了

我就被吓醒了
(终于都醒了)
看一下时间
8点06分

。。咦。。

窗外的景色怎么暗暗的呢?
已经8点啦

奇怪
我哪里搞错了吗
再看一次时间
对啊
是8点没错

。。啊。。

是下午8点
真的是睡糊涂了

当然
头还是疼的



可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