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电影日

今天
观看了这一部
该怎么说呢
。。嗯。。
杀人犯是你意想不到的人
杀人犯很喜欢吓人
杀人犯很变态

。。哈哈。。

感觉好像都是废话


***


会议

真希望以后他们出席会议前
先把他们要说的重点准备好

因为
今天根本不知道他们想说什么


***


今天的午餐
两人吃了接近RM90

不过
认识我和她的人
应该都知道是怎么回事

。。嘻嘻。。


***


有时候
一句话
一个动作
甚至
一个眼神
都会让我讨厌一个人

只要被我讨厌
我根本不会鸟那人
不管他做些什么
说些什么
我都看不入眼
听不入耳


***


V(^.^)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