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眼镜带回来了

因为
亲自回了一趟家

。。哈哈。。

不过
星期六回家的时候
冒了一身冷汗
因为
我差点错过了巴士

当天
买了巴士票之后
想说还有时间
便打算把回程火车票也买了
所以便出发了
怎知道
算错了时间
回到巴士站的时候
已经迟到了大概五分钟
不过还好
巴士还在原地
还没开
气喘呼呼的上了巴士
才通知家人说
“我在巴士上了!”

。。哈哈。。

然后
你知道我是怎么回来的吗
火车

非也
我是搭人家的便车回来的
那火车票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
就退票啦
只退了一半的钱说

。。唉。。

我的时间
汗水
金钱

就这样白白浪费了

。。唉。。

眼镜带回来就好了

。。嗯。。


***


快一点钟了
剩下大概五个小时可以睡觉觉
明天得早醒呢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