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荡秋千


。。呵呵。。

可爱吗
两只螃蟹和一只“四”爪鱼
在沙滩上
海鲜们很明显就是用热狗做的
而沙滩就是金瓜炒萝卜
才刚炒好的哦
还热腾腾的




好啦
海鲜们就到此为止
因为它们不是今天的主题


***


荡秋千

你还记得
你最后一次荡秋千
是什么时候吗
是和谁在一起
是在什么地方吗

我呢
最后一次荡秋千是今年农历新年的时候
是和蜜一起
在恩的家园

那时候之所以会去荡秋千
是因为
恩家有派对
然后邀请了很多人

我不太擅长和一些不太熟的同学对话
所以蜜就一直陪着我

客厅
堆满了正在唱歌的同学
厨房
坐满了主人家
后院
也围满了正在赌博的同学
(Ssh.. 小声一点)
所以
就和蜜到前院荡秋千

抬头又是满满的星星
我俩闲聊了一会后
开始唱歌
唱着唱着
两位小妹妹走来我们的方向
原来他们也想荡秋千
因为这秋千是四人座
所以
变成了我们和妹妹们荡
为了打破沉静的气氛
我们叫妹妹教我们唱儿歌
(。。呵呵。。)
(面对小孩子还是要假装什么都不会)

结果就唱了一大堆的儿歌
华文的
英文的
国文的
全都唱了

。。哈哈。。

妹妹们回家了
唱歌的同学也回了
我和蜜
自然也转移地点
到室内
狂欢唱歌去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