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面包


今天开始
又进学院的厨房了
不过
和以前不一样的是
这一次是烘面包

。。哈哈。。

正确说来

出席吃面包

因为
都是用机器搅
用机器烘

我们只需要弄出形状来就好了
烘好了
就拿来吃

看来这个学期应该会肥肥了


***


说起来
今天还发生了一个令我不太开心的事
就是有一个学弟竟然乘我出去休息时
“偷”了我放在柜子里的帽子去戴
(不问自取就是偷)
他告诉我的原因是:
“我忘了带帽子”

过分
你忘了带关我屁事啊
那是你自己的错误
就要自己承担啊
怎么可以偷我的帽子
而且还我时还是湿湿的耶
我对这种东西还有洁癖的说
陌生人的汗耶

。。超恶心的。。

我想
只要我还记得这件事一天
我带这帽之前应该都会有阴影了

讨厌


***

。。咳。。
。。。咳。。。

收拾一下心情

明天成绩就要出了
和平常一样
没什么特别感受
因为已成定局啊
只好接受事实

期待我的成绩吧

***


结束前

在此
再次祝福

[N]
生日快乐

我知道是有点丑啦
没办法啦
没天分
尽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